总访问量:492895
科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信息
我校召开新学期科技工作例会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发布日期: 2019-08-28 阅读人数: 0

827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学期科技工作例会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总结2019年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资助情况,部署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其它科技相关工作。副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

杨宇民就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反思和总结上一阶段的工作,制订好下一阶段的计划;二是要抓住关键点,即关键人、关键时间、关键部分,要严格按照科学技术处的时间节点来完成工作;三是要强落实,不搞形式主义,埋头苦干,扎实做事。

会上,科学技术处处长吴启运介绍了2019全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和立项情况,对我校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进行总结,分析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详细部署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对2020年申报工作进度表及各阶段目标任务进行了解读。他希望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要早启动、全覆盖、强落实,并提出要以青年人才为抓手,分阶段、强落实、做精品的要求,努力实现两个100%目标,即新引进青年博士100%申报、青年人才标书精品率10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科技处处长张新厂应邀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报告,从学校近几年国家基金申报情况、基金申报工作的过程管理、基金申报的优化管理、未来学校国家基金工作的思考等方面分享了经验。

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分管科技工作负责人、科学技术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薛琴)

我校召开新学期科技工作例会暨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