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科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信息
杨宇民为分管部门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11-13 阅读人数: 10

11月12日下午,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为分管部门党员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专题党课。党课由科学技术处支部书记沈卫星主持。

杨宇民在党课中详细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大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四个问题。杨宇民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贯穿于通大人的思想和行动中,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和实施“8050计划”是百年通大跨越发展的必然选择,坚定不移以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更是通大人责无旁贷的使命担当。

杨宇民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初心如磐,践行新思考,要将“爱国报国”“教书育人”“办一所好大学”的初心,用祈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精神,以全局视野,立足本职、理清思路、抓住关键、攻坚克难、以优质的服务、高效的管理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加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断把百年基业推向新高度,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科学技术处、服务地方工作处、医院管理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听取了党课。

(刘蕾/文 李蓓/摄)

杨宇民为分管部门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