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科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信息
科学技术处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形式审查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1-03-03 阅读人数: 10

  32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形式审查培训会,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施振佺主持会议。

  会上施振佺对学校自去年10月就开始启动的五轮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目前基金申报工作已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申请书的形式审查作为申报工作的重要一环,对申请书能否顺利进入函评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希望各位参与形式审查的老师能够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形式审查工作,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把好最后一道关。科技计划与军工项目管理科科长仇群仁针对国家自然科学申报书形式审查的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辅导,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会议还邀请了曾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挂职的公共卫生学院赵新元老师对基金的评审流程及形式审查做了经验分享。

南通大学各自然科学学院、部门及附属医院相关形式审查负责人及老师参加了培训会。

(成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