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科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信息
全力以赴 齐心协力 扎实推进科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03 阅读人数: 10

2月28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分析测试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部署部门新学期重点工作。

会上,科学技术处处长吴启运传达了“两代会”上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校长施卫东作的学校工作报告。他指出,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学校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结合会议精神和部门年度工作计划,他对本学期部门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学期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全校的科研管理工作;二是要结合工作职责,制定周密详细的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求各科室加强配合,分工不分家,尤其是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要统一服从安排,齐心协力做好基金申报工作。

(薛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