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科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信息
杨宇民参加科技与产业处、服务地方工作处、公共卫生学院、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01-10 阅读人数: 0

179日,科技与产业处、服务地方工作处(大学科技园),公共卫生学院,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分别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

杨宇民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召开的意义,认为班子成员会前能认真学习、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有针对性,深挖问题根源准确,整改措施有效合理,并针对学校中层干部换届和校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提出要求。他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二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三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杨宇民希望科技与产业处与服务地方工作处在工作中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要解放思想,理清工作思路,低调做人,高调做事,不断适应新形势发展,不断开拓创新;希望公共卫生学院对准目标分析院情,挖掘重点核心指标,整合全院力量,加强对年轻教师和研究生的管理,为学校建设多做贡献;希望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要当好领头羊,组好队伍,管好责任田,在新的一年里圆满完成各项考核指标,提高学科ESI排名,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多做贡献。

科技与产业处副处长沈卫星、服务地方工作处处长沈风雷、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清湘、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刘梅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分别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照发言提纲,对照自身情况及分管工作的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问题,剖析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