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与科协”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4-29 阅读人数: 0

各相关学院(室、所)部门: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将迎来江苏省科协成立60周年、南通市科协成立6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60年特别是近10年来我市科协工作取得的成就和积累的经验,省、市科协已发通知,开展“我与科协”征集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记录辉煌历程,弘扬科学精神。

二、参与对象

我校将以南通大学科协名义向市科协推荐,我校教职员工均可参加。

二、内容

1、文学类:散文、通讯、特写、随笔、杂文、诗歌等均可,征文限在1500字以内,必须是原创作品,文责自负。小说、论文、总结、报告等不在征集范围内。

2、摄影类:作品要求为记录类图片,必须是原创作品,版权自负。彩色、黑白均可,题材需符合征集主题,单幅、组照均可(组照不超过4幅),每组组照按一幅作品计算。要求:JPG格式,不小于1MB。投稿者在邮件里注明真实姓名、通讯地址、邮箱、电话、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以及简要说明。

3、书画类:需本人创作的作品,尺幅不限,作品形式不限,所有作品需自行装裱。

三、形式

1、报刊网站开设专题栏目。南通科学与公众网、江苏科技报、江苏公众科技网、人民网江苏频道等开设《科协记忆》专题栏目,所有稿件经筛选审核后,在专栏刊发(5-12月)。

2、制作新媒体推文。在刊发稿件中,选取适合新媒体发布的文稿,重新加工编辑制作,在微信、微博、今日头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持续推送(6-12月)。

3、编辑出版。所有刊发文稿,连同征集的历史图片汇编成集,省科协将以《科协记忆》为书名正式出版(9月)。

四、来稿方式

文学类、摄影类作品按要求发至kjc@ntu.edu.cn邮箱,邮件名为“作者姓名+我与科协”;书画类作品须作者本人送科学技术处6-204办公室。征集活动截稿日期为201971日。所有稿件经过初选后报南通市科协。市科协对所投稿件经审核刊用后将按规定发放稿酬。

联 系 人:薛琴

联系电话: 85012367

南通大学科协

201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