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设置
科学技术处科室职责
发布日期: 2019-03-13 阅读人数: 3343

科技计划与军工项目科   电话:85012139

(1)负责组织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包括组织自然科学类国家级、省部级、市厅级等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校级自然科学类科研基金项目的申报及评审等工作。

(2)负责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的管理工作。包括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立项、《项目合同书》的签订和经费的下达;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档案建立、项目进展情况等过程管理;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配套经费的下达等工作。

(3)负责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的年度调查、协调审计、验收结题等工作。

(4)负责校级人才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管理工作。包括组织自然科学类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的管理工作、自然科学类引进人才科研启动费项目的管理工作等。

(5)负责自然科学类科技项目的统计和上报工作。

(6)协助学校年度科技统计和上报工作。

(7)协助组织各类自然科学类科技成果奖励的申报与评审工作。协助职称评审、岗位津贴材料的审核工作。

(8)负责国防军工科研项目组织申报、管理及验收结题工作,负责国防军工科研奖励的组织申报和管理工作,协助校保密办做好保密管理工作

(9)负责自然科学类科学研究保密工作。

(10)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科技成果与基地管理科   电话:85012807

(1)负责组织各类自然科学类科技成果奖励的申报与评审工作。

(2)负责自然科学类科技成果相关登记、统计、上报及奖励工作。

(3)负责全校自然科学类学术著作资助与管理工作。

(4)负责各类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研究机构等的申报与日常管理工作。

(5)负责自然科学类协同创新中心的申报与日常管理工作。

(6)负责各类科技创新团队的申报与管理工作。

(7)负责组织校级自然科学类科技创新基地的申请、评审与管理工作。

(8)负责组织校级自然科学类研究机构的申请、评审与管理工作。

(9)负责校企共建研发机构的申报、建设与管理工作。

(10)负责基地建设管理相关的统计和上报工作,协助学校年度科技统计和上报工作。

(11)协助职称评审、岗位津贴材料的审核工作

(12)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综合管理科    电话:85012367

(1)负责科学技术协会的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自然科学类学术会议和学术报告的审批、管理工作,

(3)负责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审批工作;

(4)组织师生开展科学普及活动;挂靠我校的自然科学类学会的管理工作;指导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

(5)负责科技情报、科技宣传、科技保密等工作。

(6)负责统筹协调各类科技统计和上报工作。负责统筹协调职称评审、岗位津贴材料的审核工作。

(7)负责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和相关文件起草。

(8)负责处内的日常综合事务管理。包括各级各类文件收发、传阅、催办;文件档案的归档;办公用品与设备的管理;人事档案、工资、考勤与考核、福利等管理工作。

(9)负责协调科技各科的工作,负责学校学术委员会的日常管理工作。

(10)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