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科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信息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思廉日专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8 阅读人数: 10

5月14-16日,科技处党支部开展思廉日专题系列活动。

在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纪法底线”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上,支部书记沈卫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纪法底线;凝心聚力,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思廉日实景教育活动中,科技处党支部来到江苏省最大的廉政主题广场——南通廉洁文化广场,支部书记沈卫星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倡廉园、咏廉苑、珍廉圃、萃廉廊、崇廉墙等景点,希望大家通过观廉景、读廉史,深刻领悟廉洁文化内涵,开启崇廉践廉心智,筑牢廉洁清正底线。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纪法底线,做到勤政廉政、崇德守信,为学校科研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刘蕾/文 蔡萌/摄)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思廉日专题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