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科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信息
我校召开科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0-05-21 阅读人数: 10

5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科技工作例会,副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宇民强调,2020年是南通大学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和实施“8050计划”的关键年、冲刺年,今年学校目标考核任务的完成情况至关重要。就各单位完成今年论文目标任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到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感,面对困难,要迎难而上,努力实现目标;二是要提高完成工作的精准性,各学院在任务分解过程中,要科学分配任务,全员发动,精准组织和落实;三是面对任务,各学院要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发展规划处处长陆俊杰作了2020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围绕学校综合排名、条块得分及排名、指标体系、论文数量等方面,对我校与省内兄弟院校进行了对比分析,重点剖析了学校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并对今年新增SCD论文指标分配进行解读。

科学技术处处长吴启运详细介绍了科学引文数据库(SCD)的构成和使用方法,并就2020年度目标管理新增SCD论文相关任务进行部署。

各学院分管科技工作负责人,科学技术处、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薛琴)

我校召开科技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