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科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信息
强化担当 紧盯目标 奋战下半场
发布日期: 2020-09-04 阅读人数: 10

92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分析测试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和支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部署部门新学期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宇民肯定了科学技术处(分析测试中心)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并对部门今后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科技处作为负责学校科研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要紧盯目标任务、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要精心组织、认真谋划,确保顺利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要强化服务意识,发扬拼搏和奉献精神,争取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科学技术处处长吴启运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并对部门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副处长沈卫星解读了校长施卫东的工作报告,对支部建设“提质增效”行动计划作安排。

(薛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