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科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信息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 奋勇争先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29 阅读人数: 10

4月24日,科技处党支部赴泰州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 奋勇争先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参加活动。

活动中,杨宇民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杨宇民希望大家,一是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二是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三是要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四是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在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大家追忆了新四军的赫赫战功;在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大家了解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的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积极奋斗,砥砺前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刘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