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2021年度省前沿引领技术基础研究专项项目指南及组织推荐领衔科学家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5-07 阅读人数: 10


各有关学院、部门: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发布了《2021年度省前沿引领技术基础研究专项项目指南》及组织推荐领衔科学家的通知。现将该通知(网址:http://std.jiangsu.gov.cn/art/2021/4/30/art_48967_9775791.html)转发给你们,请各相关学院、部门根据要求组织有意向的老师申报。

请有意申请的老师提前与科学技术处联系,网上填报提交截止时间为5月24日,申报纸质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预申报书、相关附件顺序装订成册,一式三份(纸质封面,平装订),于5月24日报送科学技术处,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仇群仁  施振佺

联系电话:85012139

 

附件:申请书及重点研究方向建议模板(格式)

                                            科学技术处

                                                              202156


附件:2021年度省前沿引领技术基础研究专项项目申请书及重点研究方向建议模板(格式).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