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科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信息
科技处党支部举办“弘扬新风正气,共建廉洁校园”专题廉政讲座
发布日期: 2021-05-18 阅读人数: 10

517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邀请校纪委副书记季红兵做“弘扬新风正气,共建廉洁校园”专题廉政讲座。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

季红兵以5.10”思廉日为切入点,结合工作实际,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深入浅出解读了《中共党员的100条禁令》。他指出,每一位党员都要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奠定反腐蚀、防腐败的思想根基;注重工作生活细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立场坚定、头脑清醒,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事业观、利益观,弘扬新风正气,共建廉洁校园

杨宇民希望同志们立足本职深刻领悟《中共党员的100条禁令》内容,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切实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不越红线;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不断增强队伍的向心力、战斗力、执行力,凝聚起真抓实干立新功、砥砺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确保“十四五时期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中共党员的100条禁令》,要以党史上的清廉典范为榜样,以党史上的反面典型为镜鉴,严格要求自己,争当清廉自律表率。

科技处领导班子,科技处、分析测试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蕾)

科技处党支部举办“弘扬新风正气,共建廉洁校园”专题廉政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