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科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信息
我校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6-24 阅读人数: 10

6月22日,我校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乃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

会上,科学技术处处长吴启运报告了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的前期筹备情况,对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的产生过程作了说明。大会表决通过了《南通大学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细则》。

根据《南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及《南通大学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办法》,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49名学术造诣高、具有良好学术声誉的专家教授作为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并选举施卫东教授为我校第四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浦玉忠教授、蒋乃华教授、顾菊平教授、杨宇民教授为副主任委员。

施卫东代表学校对新一届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第三届校学术委员会及全体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学校学术治理及各项学术事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是我校贯彻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精神,积极优化学校内部治理结构、推进我校学术繁荣的重要举措;是建立健全现代大学制度,加快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的重要抓手;是落实省委第十轮巡视反馈意见、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的重要内容;更是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力开创“十四五”良好开局的重要保障。作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他表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后,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重从三方面开展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的作用;三是要完善制度,健全学术管理组织机构,为促进学校学术繁荣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薛琴/文  校报记者 刘佳昕/摄)

我校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