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科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信息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8-25 阅读人数: 10

824日,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给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杨宇民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宇民指出,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让自身成为本行业领域的专家,从而更好地为教师服务;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服务奉献精神,全心全意服务于广大教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科技处副处长、支部书记施振佺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回顾总结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剖析了存在问题与不足,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剖析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整改措施。会后,施振佺以“百年奋斗 铸就辉煌”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科技处处长吴启运应邀参加会议。

(薛琴/ 许捷/摄)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