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科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信息
狠抓落实 强化服务 推动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9-06 阅读人数: 10

9月6日上午,科学技术处(分析测试中心)召开处务会,传达学习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交流近期部门工作。

科学技术处处长吴启运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部门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提前谋划,狠抓落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发扬拼搏和奉献精神,争取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部门人员交流了近期工作,并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薛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