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科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信息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20 阅读人数: 10

1019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砥砺前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追思英雄,弘扬“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担当意识,激发奋斗成就事业的崇高理想。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影片让大家深刻体悟到当年党中央和毛泽东同志作出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重大决策的高瞻远瞩,深刻感受到志愿军指战员扛在肩膀上沉甸甸的家国责任。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感慨是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才换来如今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生逢盛世,我们要立足本职,勇挑重担、全力践行“两在两同”,为学校科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书写新的奋斗华章。

(刘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