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科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信息
科技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17 阅读人数: 10

11月17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施振佺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详细解读了全会内容,全面阐释了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他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施振佺强调,支部全体成员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处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一线、深入人心,全力贯彻落实,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立足岗位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

科学技术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莹/文 薛琴/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