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科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信息
杨宇民参加科学技术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01-08 阅读人数: 10

17日下午,科学技术处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宇民认真听取了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他认为,科学技术处领导班子准备充分,检视深刻,批评深入,措施务实,是一次严肃认真、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科研管理工作,杨宇民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要以巡视巡察整改为契机,高水平推进科学技术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科研管理工作水平;四是要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科学修订好新发展阶段的目标管理、业绩分和工作量补助等文件,推动各项科研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发展。

科学技术处党支部书记施振佺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并带头做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相互诚恳交流,起到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推进工作的作用。

科学技术处处长吴启运列席会议。

(薛琴)

杨宇民参加科学技术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