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科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信息
姜佩剑调研科研管理系统建设及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3-12 阅读人数: 10

3月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调研科研管理系统建设及运行情况。

姜佩剑充分肯定了科研管理系统的建设成果。他指出,科研管理系统是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最为复杂的系统,业务管理涉及到科学技术处、人文社科处和服务地方工作处三个职能部门,科研管理系统建设所取得的成果,离不开三个职能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是三个部门通力合作,相互协调,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果。为进一步建设和推广应用科研管理系统,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三个职能部门要明确和承担起科研管理系统的建设、推广应用、维护和拓展升级等三个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完善数据管理,发挥好科学决策支撑作用;二是信息化中心要组织好系统的全面建设,同时还要协调好对外、对内以及系统与系统间的关系,使科研管理系统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三是要继续加大对科研管理系统的完善和优化,促进学校科研管理水平的提升和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更好地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科学技术处副处长施振佺围绕平台建设和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建设计划和想法等三个方面对科研管理系统的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信息化中心副主任冯愿介绍了数据治理和应用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会由信息化中心主任陶锋主持,科学技术处、人文社科处、服务地方工作处、信息化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薛琴/文 许捷/摄)

姜佩剑调研科研管理系统建设及运行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