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科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信息
科技处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 2022-10-28 阅读人数: 10

10月24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科技处处长吴启运主持会议。

吴启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中提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把教育、科技、人才提到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重要地位,对创新驱动发展、科技自立自强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吴启运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部门全体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通过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干出成绩,学、思、悟、行相结合,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推动我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薛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