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科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信息
我校获批2022年度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
发布日期: 2023-02-23 阅读人数: 10

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发布2022年“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名单,我校智能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组织申报的外国专家工作室成功获批。

该实验室由韩国MYEONGSU SEONG(成明洙)博士领衔,围绕新型医学光学光谱信号处理方法,在智慧医疗领域着力开展γ调频光与超声脑刺激系统、无标签与多参数的光学成像系统和小型无创伤与多通道脑血流测试系统研究。

近年来,我校以国际合作为驱动,完善引智政策、激励和运行等机制体系,大力开展外国专家引智工作,充分利用国外人才智力资源,开展科研创新、技术攻关、人才培养。学校将以高水平建设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为契机,优化外国专家管理工作和服务机制,吸引更多外国专家入驻我校,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合作和科研水平。

(顾丽)

我校获批2022年度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