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访问量:492895
科技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信息
我校获4项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奖励
发布日期: 2019-12-25 阅读人数: 10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授奖项目,我校荣获4项奖励,以第一完成单位统计数据排名位列全国高校并列18位。

机械工程学院倪红军教授主持完成的“基于系统集成的多样化泡绵制品的生产装备关键技术及应用”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刘炎教授主持完成的“多疣壁虎断尾再生模型的建立及再生机制的研究”、特种医学研究院高永静教授主持完成的“慢性疼痛的分子机制和镇痛新靶点研究”、医学院陈罡教授主持完成的“周围神经损伤与感觉功能恢复的机制研究”均获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据悉,2019年度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全部授奖315项。其中,自然科学奖120项,技术发明奖49项,科学技术进步奖136项,青年科学奖10人。

此次获奖是我校在省部级科研奖项方面的一次突破,也是近年来学校各级领导重视科研工作,营造良好科研氛围、创造宽松科研环境、提供有力科研保障的体现。

(王莹)

我校获4项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奖励。